产品
  • 网页
  • 产品
  • 图片
  • 报价
  • 下载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极网 > 家电 > 空调空净 > 新闻简讯

松下蓄热空调 品质逆袭双11脱单之殇

松下蓄热空调 品质逆袭双11脱单之殇

爱情价虽高,脱单有难度。11月11日,不仅仅是剁手族的专属节日,也是单身族的坟墓……

佚名
主打低温制暖 松下空调怡涵新品更亲民

主打低温制暖 松下空调怡涵新品更亲民

立冬,水始冰,地始冻。初冬的气温可谓“下山猛虎”,咄咄逼人的寒冷,让棉衣棉裤派上用场……

佚名
没套路真实惠 格兰仕双十一

没套路真实惠 格兰仕双十一"精品巨惠趴"

  “双十一”全民购物狂欢的节日,各行业厂商都卯足了劲。各种口号也都纷纷喊出, 让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也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。格兰仕作为白色家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,秉持着“努力,让顾客感动”的理念,为消费者…

陈文斌
品牌聚

品牌聚"惠"双11 松下空调"热力"出击

视频网站上轮番轰炸的电商广告、电脑网页中醒目的促销图标,QQ聊天时弹出的信息框,以及地铁、公交车、候车亭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,无不在提醒我们: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已经火热进行中,你准备好剁手了吗……

佚名
问天气不如问感受 松下空调蓄热

问天气不如问感受 松下空调蓄热"反击"

“我在北方的炕头裹着貂,你在南方艳阳里露着腰。”对于北方的小伙伴们来说,与秋裤不离不弃的日子又要开启了……

佚名
格兰仕冷暖智能变频空调双11火爆预售中

格兰仕冷暖智能变频空调双11火爆预售中

  长得漂亮是本钱,把钱花得漂亮那就是真本事了。“金九银十”刚刚过去,“双11预售狂欢盛宴”马上紧随其后拉开序幕。这个“双11”,我们不拼网速,更不玩猫腻,陪你嗨购全场!剁手党们无须再漫长等待,想怎么…

陈文斌
科龙空调

科龙空调"制热节"火爆认筹 吹响推广号角

即将进入冬季,家电行业一反常态持续升温,空调行业中科龙“制热节”率先掀起了这场淡季旺做的营销盛宴……

佚名
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

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

出国游,是近年来热门的茶余饭后话题,体现出中国经济腾飞带来居民收入的大幅提升……

佚名
海信空调再启

海信空调再启"制热节" 节能补贴普惠万家

空调市场即将迎来规模巨大、力度空前的第三届“制热节”……

佚名
科龙空调

科龙空调"制热节"强势启动 引爆新冷年激战

10月份,一场空调行业新冷年的战役一触即发,能效引领者科龙空调率先引爆了这场淡季旺做的战役……

佚名
不必出国也享

不必出国也享"尖货"松下空调热浪来袭

黄金周结束,出国“扫货”的中国购物团纷纷满载而归,小到电饭煲、马桶盖,大到空调、组合音响,无不成为购物清单上的常客……

佚名
寒露过后忌湿冷 松下怡勋空调

寒露过后忌湿冷 松下怡勋空调"蓄热"解忧

黄金周结束,人们普遍有两个感觉:一是假期苦短,二就是冷!特别是国庆长假出国旅游的朋友,回国一下飞机,瞬间感觉从热带到了寒带……

佚名
精品献礼国庆 海信空调变频盛宴全新升级

精品献礼国庆 海信空调变频盛宴全新升级

国庆临近,空调行业促销大战就已经火爆开始,各大企业都在摩拳擦掌、全力以赴,想要抓住市场2017新冷年开局抢跑首个关键节点……

佚名
科龙

科龙"静美人"空调国庆首秀 强势撩翻全场

国庆黄金周在即,眼下不少家电厂商已提前拉开促销大战。在硝烟弥漫的国庆市场,以高效著称的科龙空调强势推出系列精品,其中冷年新品新一代专业静音空调“静美人”也将上演首秀,配合大手笔市场推广活动,一起引爆节…

佚名
海信女神空调新品上市 强势引爆国庆大促

海信女神空调新品上市 强势引爆国庆大促

金秋“十一”黄金周将至,各大空调企业新一轮市场促销热战提前打响……

佚名
关于我们|About us|天极服务|天极大视野|天极动态|加入我们|网站地图|网站律师|友情合作|RSS订阅|意见反馈
Copyright (C) 1999-2022 Yesky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